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区2019年房交会下周五开幕 购房者可享受多项优惠
11-28 14:2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从江津区获悉,江津区2019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将于12月6日9点30分开幕,并将持续到2020年2月8日。期间购房可享受契税补贴、免缴不动产登记费等诸多优惠。

本届房交会主会场为滨江新城江津市民广场,分会场为双福新区时代广场。主办方介绍,凡在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的,均按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购买车库、车位的,均按缴纳契税总额的100%给予补贴;购买商业用房、办公用房、车库车位的,免缴不动产登记费550元/件;购买商品住房的,按缴纳契税的50%进行补贴,同时,免缴不动产登记费80元/件。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补的方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元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