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交科、中设集团发布公告:无锡桥面侧翻跨桥的设计等与本公司无关
10-11 09:10: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澎湃新闻消息,10月11日上午,上市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江苏无锡桥面侧翻跨桥的设计与公司无关,媒体报道不属实。

公告称,10月10日,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前身为“江苏省交通科学院有限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刊登了题为《突发!无锡一高架桥坍塌,设计单位为上市公司苏交科》的相关报道,报道称无锡坍塌桥梁属于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并以无锡市审计局网站2007年发布的《无锡市审计局关于312国道无锡段扩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的公告》为依据,称312国道无锡段扩建工程的总体设计单位是江苏省交通科学院有限公司等。

经核实,上述媒体报道不属实,报道所称的本公司承担总体设计的“312国道无锡段”见下图路A,而实际发生事故的“312国道无锡段”见下图路B,事故桥梁的设计与本公司无关。

C38F4DE0B01377A09B78C45EC503C7DD3001B4E9_size659_w1130_h561.png

此外网传一份《312国道沪宁段扩建工程无锡段施工图设计》文件显示,设计编制单位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编制日期2013年11月。

天眼查显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是中设股份的历史名称。

11日,中设集团发布公告称,10月10日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公司自查,该桥的设计、施工、监理等事项与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