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架桥垮塌被压黄车内为一对母女 家属:那是她下班必经之路
10-11 07:31:0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零点十分,距离江苏无锡市北环路附近的高架桥发生垮塌,已过去接近6个小时。对于身在苏州的华先生而言,今夜全家无眠。

在垮塌现场,被压的3辆小车中,一辆系无人停放车辆,而另一辆黄色小车中,压着的是他的表姐和侄女。

“那就是她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每天都在走。”华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他的表姐今年刚到而立之年,是个对孩子充满耐心的幼儿园老师,工作地点就在距离事发地不远的一所外国语学校,侄女则刚刚读幼儿园,“现在,在家的亲人都在现场等待,我也准备明天回家。”

据悉,截止昨日23时20分左右,已有2位伤员被从现场救出后送医救治,暂未发现有人遇难,“有看见消息说小朋友已经被送到了医院,我们给急救中心打电话核实又不是的,现在我们都很着急,在等一个确切的消息。”

原标题:无锡高架桥垮塌被压黄车内为一对母女 家属:“那是她下班必经之路,我们都在焦急等消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