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川渝滇黔携手共谋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08-22 20:3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由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四省市主办的第三届长江上游地区省际协商合作联席会议于22日在云南昆明召开。我市潘毅琴副市长带领发展改革、人力社保、生态环境、文化旅游、交通、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第二届轮值主席方(四川省)向联席会议报告2018年长江上游四省市省际协商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川、渝、滇、黔四省市政府领导围绕“共抓生态环境大保护,共建对外开放大平台”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潘毅琴副市长在会上强调,重庆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不断强化长江上游地区多领域、多行业合作,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积极争取国家政策资金支持,协同破解发展难题,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长江上游四省市2019年生态环境联防联控、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旅游宣传推广协作四个重点工作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