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往返曼谷不到千元!暑假进入尾声,去哪儿旅游最划算
08-22 17:3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还有一周,重庆中小学将正式开学,各高校也将迎来新的学期,重庆旅游市场价格全面回落。今天,记者从去哪儿网获悉,目前重庆前往国内各旅游热门目的地的机票价格低至1折,往返曼谷机票不到千元。

机票低至1折,重庆国内航班全线下降

随着暑期进入尾声,许多学生开始准备返校行程,除北京等少数高校密集城市外,重庆飞往全国各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价格低至1折。

记者在去哪儿网查询显示,8月27日,重庆飞往三亚机票低至1.8折,最低350元起,重庆至海口2.1折,裸票价格349元。此外,未来一周,重庆至杭州、深圳、厦门、西安等热门旅游目的地机票都还有不少3折价格,相比8月中价格降低近一半。

9A2F0DE0-73EB-4094-B9F1-65C25B111172.jpeg

与此同时,北京作为全国高校最为密集的城市,重庆飞往北京机票最低裸票价格1020元,价格甚至比中秋节、十一长假期间价格还要高。

高铁方面,8月30日、31日,重庆至西安、成都、武汉等城市个别班次二等座已经出现售罄情况。

往返曼谷不足千元,现在出行最划算

不仅仅是国内机票全线下降,出境游的价格相比7月也是便宜了不少,对想要暑期出行的旅客来说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9月9日出发,9月13日返回重庆至曼谷的航班含税最低943元,比一周前价格便宜近一半。9月6日出发,9月9日返回,重庆经澳门往返东京的机票价格低至1922元,而8月底,重庆至东京最低也需要2600元。

A8484071-846E-4615-A013-729140FB6F87.jpeg

不止周边,重庆至欧洲、大洋洲等多条国际航线也都全线下降,许多航线甚至回到了“2”字时代。例如,9月13日出发,9月19日返回,重庆往返莫斯科中转杭州含税价格2661元,相较8月最低价格下降近4成,9月10日出发9月16日返回,重庆往返悉尼含税最低2840元。

此外,9月17日出发,9月25日返回重庆经杭州往返温哥华的航班含税价格3773元,较暑假同期下降1倍,9月4日出发,9月15日返回,重庆经西安往返巴黎含税也不足4000元。

跟团游方面,9月初重庆出发至各热门目的地的价格也回到较低价格。9月重庆出发至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跟团游平均价格1500元,迪拜等地跟团游价格2000元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