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单程低至850元!祥鹏航空推出国内公务舱套票
08-09 20:5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日,记者从祥鹏航空获悉,祥鹏航空继畅游云南套票、东南亚套票后,于今年8月推出公务舱套票产品。旅客可一次购买多次公务舱出行,单程低至850元出行服务;同时,该产品还兼具高里程累计、出行时间灵活等优点,为一年多次出行的公务旅客提供了更加贴心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国一.png

多次出行优惠多多

记者从祥鹏航空获悉,公务舱套票适用于祥鹏航空执飞的昆明-三亚、昆明-深圳、昆明-成都、成都-济南、成都-郑州、成都-三亚、成都-拉萨、成都-呼和浩特自营国内航班(具体航班以实际执行为准)。该套票分为三档:单人、双人、多人套餐,对应乘机次数为4次单程、6次单程、10次单程,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出行习惯、人数选择所需套餐。

在价格方面,若购买双人套餐,共6次单程航段,按公务舱平均票价约为2200元计算,合计需花费13200元,而购买公务舱套票可省下7800元。对于经常选择公务舱的旅客来说,公务舱套票产品满足“一次购买,多次飞行”需求,同时也不失为实惠之选。

该套票于2019月8月起至2019年12月31日在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祥鹏航空直属柜台进行销售。旅客成功购买出票后一年内可在航班起飞前订座,特殊日期段不可使用(包括春运:农历腊月十六-正月二十五;暑假:7月1日-8月31日;国庆:9月28日-10月9日)。此外,公务舱套票还可享高达200%的里程累计,让飞行更具价值。

记者了解到,公务舱套票要在确认出行前,至少提前3天(不含起飞当天)通过客服热线95326、直属柜台确定乘机日期,公务舱套票仅适用于成人旅客,不适用于儿童、婴儿及祥鹏航空规定限载的特殊旅客。

专家说法:推出个性化服务才是最好的营销

资深民航专家肖津说,现在的航空公司面临的压力增大,有航空公司之间的竞争,还有高铁的冲击,航空公司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是一种营销手段。

“但是不是每个航空公司都要借鉴祥鹏航空推出公务舱套票,比如重庆以前有一家航空公司推出了商务套票,但因为竞争太大,乘坐的人少而中断。”肖津说,每家航空公司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推出自己的个性化服务才是最好的营销。比如,西部航空推出的就是廉价票,华夏航空进军支线航线,国航开通京渝快线等,航空公司做出自己的特色和差异化、个性化服务,才能立足日益竞争激动的航空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