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38℃的周末来了
08-09 18:0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9日,重庆大部地区再度迎来降雨。重庆市除了东北部以外,其他地区都热得很“温柔”,中西部地区下起了凉爽的阵雨。上午11时,重庆市气象台还拉响了主城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下午4时,受阵雨影响,重庆市主城、璧山、大足、江津、长寿、荣昌、永川、南川、北碚、綦江、万盛、渝北、铜梁、涪陵、武隆、垫江、酉阳等地的最高气温不足30℃,南川更是凉爽至24.8℃,在重庆主城,最高气温也只有29.5℃;其余地区气温则在30至36℃之间。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部分地区仍有阵雨出没,到后天全市将全面转为晴间多云。随着天气转晴,气温也将逐日攀升,预计明后两天的最高气温都将在38℃。

专家提醒,目前长江重庆段水位依然偏高,且今日主城多地或迎来强降雨,请市民在防范强降雨的同时切忌不要前往长江边游玩、垂钓,更不要到江中游泳。另外,由于今起三天高温渐强,市民同时需注意防暑降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中东部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7℃,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26~35℃。

8月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东部部分地区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8℃,城口及东南部20~35℃。主城区:多云转晴,气温26~37℃。

8月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4~38℃,城口及东南部21~35℃。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7~3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刘珂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