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工行员工拾“卡”不昧 细心服务温暖人心
07-01 10:45:21 来源:上游新闻

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正在潜移默化中传承。最近,重庆工行西城支行客服经理拾“卡”不昧的好人好事,也传递了银行业树立文明服务新风尚的正能量。

今年4月19日中午时分,谢女士在重庆工行西城支行的自助取款机取现时,不慎将自己的银行卡遗落地上,在其离去后不久被网点值班客服经理发现。

该工作人员及时将银行卡交到运营主管处妥善处理,并与客户取得联系在核实其身份后归还了银行卡。同时提醒谢女士以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私人物品,谨防遗失。

谢女士表示,当自己发现银行卡丢失时瞬间慌了神,以为是掉在了回家的路上,正手足无措之际所幸接到重庆工行西城支行打来的电话,通知自己去领回卡片。

谢女士事后想起来还是觉得心有余悸,万一当时银行卡被他人拾了去,小则挂失补办,耽误了工作和休息时间,大则害怕资金损失......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事后,谢女士致电工行95588,表扬了网点以及该名工作人员,称赞其细心服务和敬业精神。

“做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是工商银行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只有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及,坚持换位思考,将客户的事变成自己的事,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得到客户认可。

图片4.png

▲2019年2月27日,重庆工行大渡口建设村支行拾金不昧,客户赠送锦旗表示肯定与感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