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驱车百公里办业务 重庆工行便民服务很接地气
07-01 10:27:2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一件发生在重庆工行江北唐家沱支行与一群工友之间的故事在工地上流传,获得了许多客户和群众的纷纷点赞。

原来,工行江北唐家沱支行近日接到某合作单位外拓办理卡片启用的需求。外拓服务对网点来说并不陌生,在主张服务不止于网点的理念下,外拓服务已经成了网点的日常工作与便民服务之一。但是,这次的业务办理需要到到某地为30名工人办理卡片启用,而目的地距网点有一百多公里之遥。

距离不是问题,哪里有需要,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今年5月22日,网点两位员工驱车百公里前往工地现场,为工人办理卡片启用,并耐心向工人们介绍用卡方式,卡片优惠,并亲切的嘱咐客户,在外工作要注意防范诈骗风险,用卡安全。

“工行的这次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了这家银行的服务是多么温暖,多么接地气!”工人们在得知工行工作人员驱车百公里前来为他们办理业务时,更是激动不已,纷纷为工行提供的优质服务点赞。

图片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