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客户卧病在床,点赞平安服务
07-01 10:48:13 来源:平安人寿

“谢谢,谢谢你们的关心,理赔金我已经收到了,非常感谢…我原本认为自己身体很好,肯定与疾病绝缘,没想到还是逃不过病魔的纠缠,不过真心感谢平安,让我体验到什么是及时服务,非常暖心”,老客户陈先生虚弱地在电话中不停向理赔人员说着感谢的话。能够获得客户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工作人员内心非常欣慰,同时感受到我们工作真正价值所在。

回溯当时,陈先生因食道癌在西南医院手术治疗,上手术台前拨打95511进行报案,09年投保智盈重疾,保额4万元,理赔人员根据报案信息启动重疾先赔通道,与调查同事沟通,在客户手术完成后第一时间上门收取理赔资料,在两核伙伴相互协作配合下,理赔金于资料收取当日即打到了客户账上。

公司本着“客户至上”服务宗旨,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时效和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与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