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平流雾中的潼城宛如仙境
07-01 10:41:03 来源:视界网

1143076355

视界网消息,7月1日早晨,潼南城区出现平流雾景象,城市建筑在浓雾中若隐若现,让整座潼南宛如“海市蜃楼”。

192269260

1886145204

身处高处放眼望去,通过雾气折射的阳光温柔而妩媚,使得整座城市都被衬托得仙气袅袅。各种高楼大厦和涪江大桥若隐若现,犹如“天空之城”,惊艳了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雾中远处的高楼,如梦如幻,格外神奇,像极了海市蜃楼。雾中潼城神秘而又梦幻,可遇而不可求,而雾散后的潼南也更加美丽。

1337961746

1545054611

据了解,平流雾的形成,是由于暖湿空气移到较冷的陆地或水面时,因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持续时间一般较长、范围较大,雾较浓,厚度较大。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黎昭

原标题:平流雾中的潼城宛如仙境,你注意到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