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清迈大巴侧翻11名中国乘客受伤,泰媒称或因车速过快
07-01 10:2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7月1日消息,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一辆载有12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士在清迈附近翻车,导致11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所有伤员均已获救治。报道称,翻车事故或因车速太快,警方目前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清迈警方称,涉事旅游大巴6月29日上午从清迈驶出,在前往清莱的过程中,突然发生事故,车辆失控冲出马路,侧翻在路旁。据悉,事发地点位于第118号国道公路约30-31公里处,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救援。

警方抵达时发现这辆车已侧翻在路旁,有11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轻。而伤势较重的3人中,1人的肩锁骨折,另外2人可能有脑震荡,他们均已被送洛沙格医院,接受进一步诊断观察。

报道称,事故发生后,当地居民帮助撬开车门,把困在车内的中国游客一一救出。据悉,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是清迈府118号国道上最常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之一,被称为“百尸弯道”。

驾驶这辆大巴车的司机表示,他在正常驾车的过程中进入转弯车道,可能不熟悉弯道弧度,车速设定太快导致大巴失控侧翻,还撞上路边的水泥桩。据报道,警方则继续询问受伤者,以确认事故原因。

原标题:泰媒:清迈大巴侧翻11名中国乘客受伤 或因车速过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