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每小时350元,嫌《权游》官方吐槽热线太贵?闲鱼卖家开启吐槽墙,“一块钱保你骂爽”
05-21 10:11: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电视剧《都挺好》热播的时候,一家淘宝上做起5毛钱“怒骂苏家三父子”的生意,居然还不错!而《复仇者联盟4》的上映,另一家淘宝店铺只需花1毛钱购买,就可以进入复联4讨论群里尽情剧透,和其他漫威迷一起聊到爽。5月20日,《权力的游戏》迎来大结局,很多权迷看完结局后也是怒火攻心,除了英国“权游”官方开通吐槽热线帮剧迷减轻痛苦外,还有闲鱼开启吐槽墙,只要支付1元钱就能享受一对一吐槽交流,还称包你骂爽。

005M94J9ly4g37xl0r7q6j30f00irwfi.jpg

《权力的游戏》第8季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北京时间5月20日,这部广受欢迎的欧美奇幻剧的最后一集已于欧美地区上线。“权游终于结束了,没有怀念留恋不舍,只有解脱,两年前还抱怨为什么最终季只有6集,现在在庆幸还好只有6集,从S803开始每一秒都透着荒诞,尴尬,矛盾和扭曲,啥也不说了,2DB,毁了一部十余年的经典,一生黑!”“看完权游的我,怎么说呢,冷静地失望。虽然知道这些人物的结局差不多是注定了的,但是就有一种……打个比方吧,就像知道自己会拉屎,但是吃鲍鱼龙虾之后拉屎,跟吃屎再拉屎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感谢权游编剧让我体会到了后一种的恶心” ……权游大结局播出后,不少网友在网上发泄不满和对剧情的失望。

005M94J9ly4g37xl2h25vj30f0073dgf.jpg

面对无处发泄的网友,英国人做起了吐槽“权游”的生意。

据《太阳报》报道,近日在英国,《权力的游戏》官方开通了一个求助热线,以帮助《权力的游戏》粉丝们应对该剧谜一样的结局。

“权游”大结局上线后,困惑的《权力的游戏》粉丝们就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该剧的结局了。当然,和该剧顾问聊天的费用也不菲。官方解释说,“如果你看完该剧的最终集仍是痛苦不堪,你可以通过给顾问打电话来减轻痛苦,每小时40英镑(约合人民币350元每小时)。”

这项服务是通过专业服务数据库公司Bark.com提供的,该网站主体业务是方便用户与宠物美容师、建筑维修和水管施工等人的联系。

005M94J9ly4g37xl0t2azj30f004aglo.jpg

据悉,打电话的人可以和熟悉该剧的顾问讨论他们的痛苦,这样他们就可以讨论故事情节。官方承诺:“专业人士将帮助他们消化自己的感受和对该剧的诠释,会让你从愤怒和困惑转化到理解结局之后的悲伤。”

当然,1小时350元的吐槽热线不是每个人都消费得起的,在中国,有闲鱼卖家做起了吐槽“权游”的生意。

20日晚上,在闲鱼网上网友“leileileilee”开通了《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吐槽墙,只要支付一块钱,即可享受一对一吐槽交流,并称保你骂的爽!

QQ图片20190520235734.png

QQ图片20190520235729.png

QQ图片20190521104841.png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卖家后,卖家表示只需要支付一元钱,就能与其进行交流和吐槽权游第八季,想吐槽多久就吐槽多久。随后,上游新闻记者支付了一元钱,并开始吐槽权游,对方也即时给了回复。卖家表示,吐槽墙20日晚上才开通,但还没有顾客光临。卖家是一名90后女生,因喜欢“权游”,看了最后一集之后难以接受,于是想到弄一个吐槽墙。

综合界面、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