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克兰防长辞职感言配图摧毁克宫 被嘲讽后忙删图
05-21 10:31:39 来源:海外网

5.jpg

乌克兰国防部长波尔托拉克20日宣布辞职 (图源:乌克兰国防部)

海外网消息,乌克兰国防部长波尔托拉克当地时间20日宣布辞职并在社交媒体发表了自己的临别感言,同时配发了一张以摧毁莫斯科克林姆林宫为背景的图片。这一举动引发了俄罗斯网友的嘲讽,有网友表示波尔托拉克真的是“PS大师”,未来可以凭借这个技能找份新工作。或许在看到网友的评论后,波尔托拉克认为有所不妥,他很快删除了文章配图。

1.jpg

波尔托拉克在社交媒体发表离任感言 (图源:脸书)

据俄罗斯《观点报》报道,乌克兰当选总统泽连斯基5月20日在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大会上宣誓就职,随后波尔托拉克正式提出辞职。波尔托拉克在社交媒体脸书发表文章,总结了近五年的工作成果。

波尔托拉克表示:“我很感动,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知心话语,也感谢这些年你们和我共同战斗。我们让乌克兰军队站了起来,我们的军队已经成为世界上一支杰出的军队,这是你们每个人的功绩。我们一起创造了一支强大的爱国军队,随时准备对抗强大的侵略者。”

波尔托拉克在文字中没有挑明谁是“侵略者”,但他在文章的配图中将矛头指向了俄罗斯。俄新社以《乌克兰国防部长用Photoshop“轰炸”了克里姆林宫》为题报道此事。图片中波尔托拉克身着军装,站在被摧毁的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标志性的斯巴斯克塔楼前。

2.jpg

《碟中谍4》剧照

眼尖的俄罗斯网友一下子认出,配图的克里姆林宫原本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碟中谍4》的剧照。不少网友在评论中戏称波尔托拉克是“PS大师”,还有网友评论称,“这是一支由Photoshop创造的强大军队”、“波尔托拉克可以凭借掌握的PS技术找份新工作”,“这张照片可以作为Photoshop的广告—绘制一个梦想!”波尔托拉克或许意识到不妥,不久重新编辑了文章,将配图删掉。

原标题:乌克兰防长辞职感言配图摧毁克宫 被嘲讽后忙删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