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信彻底下线漂流瓶服务,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
05-06 07:46: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5日,在微信7.0.4正式版本发布后,“漂流瓶”入口已经正式下线。

2019_05_06_474296c1084c422d82887fadd2452715.jpeg

此前腾讯宣布将关闭漂流瓶服务,其中包括微信漂流瓶和QQ邮箱漂流瓶,但相关入口仍然存在,用户仅能捞到“海星”。腾讯公告表示:经过用户投诉和媒体报道,我们发现漂流瓶中仍有大量的色情内容和广告的情况。

另外,除了关闭漂流瓶服务入口,微信7.0.4版本更新还包括新增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现在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以及新增朋友圈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功能。

3b87e950352ac65c13c6d7bbe831741591138a7a.jpeg

综合IT之家、三言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