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央视栏目组走进巴南 为这三个地方的风土人情拍摄专题片
07-25 13:10:57 来源:视界网

1533553959

视界网消息,日前,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长江行》栏目摄制组来到巴南区拍摄系列专题片,展现巴南大美风光和乡土人情。

788000215

据了解,《远方的家》是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打造的一档文化专题栏目,主要通过记者带领观众行走四方、探寻人文奥秘,展示中国的自然人文之美。《长江行》系列是该栏目今年开播的全新专题片,以长江干流为行进路线和拍摄线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长江流域两岸的变化。

此次栏目组来到巴南进行《长江行》栏目的拍摄,选取了木洞河街、丰盛古镇、二圣脆冠梨作为拍摄点,从巴南区的历史文化、人文风俗等方面记录美好、挖掘内涵,目的就是让更多的观众深入了解巴南,感受巴南的大美风光和乡土人情。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赵银银 魏颖

原标题:央视《远方的家——长江行》栏目摄制组走进巴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