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1世纪不动产牵手贝壳找房 中介格局生变?
04-16 13:05: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6日,21世纪不动产与贝壳找房合作,21世纪不动产并网接入贝壳找房,双方的数据和资源将进行共享。

21世纪不动产自2000年进入中国,其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介绍,21世纪不动产一直希望推动不同企业和品牌之间的合作,2016年推出了M+共享创业模式,不同门店实现了平台规则下基于房源共享系统的合作成交。这一模式在2018年为21世纪不动产增加了近3000家门店。

截至目前,21世纪不动产覆盖中国128个城市,近6000家门店,近3000名店东,以及近5万名经纪人。

这一模式与贝壳找房目前在推动的ACN合作网络都倡导合作和资源共享,这也是此次双方合作的基础。

目前贝壳找房链接了150个品牌,约2万家门店,21世纪不动产的接入可以为贝壳找房规模带来质的提升。

卢航介绍,合作两年前便开始酝酿,现在才得以达成,双方的合作是系统级的对接,有赖于贝壳找房的模式和规则逐渐成熟,比如做什么活,挣多少钱,需要做到什么程度等等。贝壳找房在专业度和包容度上,都是目前21世纪不动产在这一模式里的唯一选择。

21世纪不动产入驻贝壳,改变了中介竞争格局的走向。

2018年6月,58集团针对贝壳找房,攒局一场名为“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的活动。21世纪不动产作为链家的被投资者,出现在58集团的支持阵营中,与包括我爱我家集团、麦田房产、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中国、万科物业朴邻、中环互联、新环境、龙湖冠寓组成的联盟合体誓师。

综合经济观察报、36氪、乐居买房、界面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