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安市场监管部门成立专案组调查“奔驰漏油事件”
04-16 10:24:24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西安市场监管部门成立专案组调查“奔驰漏油事件”,税务机关已进入现场,对所有收据进行核实。

另据央视报道,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表示,调查人员已对涉事车辆封存核实。如果存在销售带病车等欺诈行为,将按照法律法规进行赔偿,并对这种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此外,关于车主反映的西安利之星4S店通过个人账户收取12575元“金融服务费”,刘林表示,收取金融服务费是违法违规行为。税务机关已进入现场,对所有收据进行核实。

原标题:西安市场监管部门成立专案组调查“奔驰漏油事件”,税务机关已进入现场,对所有收据进行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