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音修坏顺丰飞机 被民航管理局作行政处罚
04-16 10:34: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日前,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对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下发一则行政处罚。

据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布的华东局罚上海字(2019)5号文件显示,2018年12月25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为顺丰航B-1576飞机检查升降舵和方向舵作动筒内漏时,维修人员给液压系统增压后踩右舵偏转方向舵,且只安装了1个位于中间位置的作动筒的锁具。安装完成后,检验人员亦未按工卡的检验要求进行现场复核和确认,导致在液压系统增压测试过程中,该飞机方向舵前梁发生断裂。

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认为,根据《民用航空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规定》第145.31条,该维修单位的上述维修行为违反了民航局有关规定,责令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暂停B767机型定期检修能力,为期三个月。

据悉,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为合资企业,由波音中国、上海机场有限公司与波音亚太服务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控股,法人代表为Michael Fleming,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约合9亿人民币。

综合北晚新视觉网、IT之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