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捷信普惠金融助力居民开启诚信美好生活
07-15 09:46:25 来源: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作为经济增长的“压舱石”,消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中国消费对经济的贡献度增加,新一轮的消费刺激政策正在自上而下展开。在消费新时代,健康、文化、旅游、教育、信息等服务型消费全面快速增长,成为中国消费结构升级的一个突出特点。6月初,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联合发布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内容涉及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的刺激政策,标志着新一轮的消费刺激已经开始,也意味着居民已从求温饱的阶段向更加富裕的生活迈进。

近些年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后简称“捷信”)通过大力分布网点、发展场景式消费贷款及开发样式多、线上线下全覆盖、申请灵活快捷的消费金融产品,普惠金融也下沉到传统金融机构所覆盖不到的领域。重庆市璧山区从事中药材批发的杨先生就曾多次选择捷信的商品贷产品,他感叹自己通过捷信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消费金融为他生活所带来的便捷。

“我已经使用捷信分期购买过2次手机。2017年我第一次选择捷信的时候,当时我还在汽车制造公司工作,当时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作为兄长的杨先生回忆道,当时家里弟弟刚刚参加工作,为给他送上一份入职礼物,他非常希望能购买一部新的智能手机送给弟弟,作为入职纪念。为满足这个愿望,他到手机店挑选了价值2000元左右的智能手机。“我听店里的销售员介绍,捷信的商品贷可以分期来购买,于是我就选择了10期,每月只需还款200多元。这样的分期产品有效地缓解了我的经济压力,对于需要分期的客人来说,捷信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的靠谱选择。” 

据杨先生介绍,他常常会向周围的亲人朋友推荐捷信,“在捷信办理贷款的时候,捷信驻店人员都会非常细心、负责地提醒我注意准时还款等事项。所以,我现在已经养成了良好的还款意识,会定期关注自己还款银行卡的余额。捷信也会定期发送还款短信提醒我。都说征信记录是人的‘第二张身份证’,作为生意人我也非常珍惜自己的良好征信记录,因为这事关我的个人信誉。”杨先生表示在周围人购买手机、家电电器时,他都会推荐大家选择捷信办理分期,这样不仅经济压力小,也有助于维护自己的良好征信记录。

同时他对捷信的驻店人员的服务也非常满意。每次店员都会尽心尽力地向其清楚告知贷款金额、贷款期数、还款须知等问题。捷信办理贷款时无抵押无担保、审核快速等优势也获得了杨先生的肯定。

消费作为我国经济增长主动力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巩固。与消费息息相关的消费金融近年也获得了快速发展。类似杨先生这样享受到捷信所带来的消费金融普惠便利的居民也在日渐增多。消费金融作为创新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其提供消费贷款的经营方式与个人征信体系建设息息相关。捷信始终坚守社会诚信的原则,秉持为用户提供负责任的金融服务的理念,将支持个人征信系统健康发展贯彻到公司的各个决策环节,力争为客户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把推动消费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目标之一。同时,捷信在帮助消费者培育重视个人征信记录,建立诚信金融素养上一直在不断努力。

据悉,截至2019年3月31日,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与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近24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600万。同时,捷信在不断加快数字化的步伐。至今已有超过3000万用户下载了捷信金融APP,从而进入到捷信的服务生态体系中。基于卓越的数据捕捉和分析能力,并采用大数据和生物识别技术,捷信将先进的风险管理能力渗透到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运用科技金融高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