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走长征路 寻访红军在渝足迹
07-15 10:5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715110535_副本.jpg

用双脚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用镜头和笔触描绘新中国70年的壮美画卷。

今日起至7月19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将在重庆开展,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青年报等中央媒体约80人,以及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当代党员杂志、华龙网、上游新闻等重庆媒体记者,将前往綦江、酉阳、秀山,寻访长征中红军在重庆的光辉足迹,挖掘当年闪光的故事。

downLoad-20190715110517_副本.jpg

downLoad-20190715110603_副本.jpg

采访团将去往綦江石壕镇红军烈士墓、红军洞、红军路、红军桥,永城镇王良将军故居,酉阳南腰界红军纪念馆、红军街、红军寨、红军纪念塔;秀山雅江红军洞遗址、涌洞乡川河盖战斗遗址、红二、六军团黔东独立师川河盖战斗遗址等。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将进行现场直播,上游新闻也将全程进行全媒体报道,为你呈现出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纪文伶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