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阿里回应仿制茅台:条数太大,只能抽查
04-01 10:19: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期,网上盛传阿里旗下的闲鱼交易平台上出现了大量仿制茅台,阿里方面回应称抽查并关店,但不可能都查出来。

几天前,网上开始出现大量商家在闲鱼平台上出售仿制茅台的新闻,还有人上传对话图片,图片显示,商家亲口承认他们卖198的茅台是“高仿的”。这些茅台有不少打着“全新”“包邮”的标签,外包装和真茅台一模一样,卖的也是真茅台的价格,不少人信以为真。

对此,在上海召开的阿里打假联盟春季会议上,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表示:“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但她也表示,对于这些假冒商品,阿里会抽查,但由于商品条数大,不可能大面积查。

综合同花顺财经、北京晚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