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深夜放毒 在重庆不能错过的那些江湖菜馆
03-31 23:40:26 来源:吃探重庆微公号

图片

在重庆,面条和江湖菜都能代表我们大重庆崽儿。重庆人就像面条一样直直的性子,像火辣辣的江湖菜一样,够爽快!今天吃小妹儿带大家看看重庆那些江湖菜馆!

纯阳老酒馆

纯阳老酒馆是一个老店了,如今已有32个年头了。作为一个老酒馆,环境肯定没有那么舒适。

图片

它家店面不大,外边还搭了个蓝色的雨棚,几张简单的桌子摆放着,每每过来都是座无虚席。

图片

店里主营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家常菜和江湖菜系,还有自酿的果酒,菜的分量不算大,但是价格也不贵。

图片

地址:纯阳洞1号负2(七星岗2号出口)人均:64元

梯坎儿小酒馆

店面隐藏在一排饭店中间,进门之前确实要下一个梯坎儿,环境不算好。

图片

但是内里的装饰还算有特色,带有尼泊尔风情的壁画和摆件,坐在这里点上一桌美味的饭菜,再和三五好友把酒言欢,也不失为人生的一大乐事~

图片

它家的剁椒蹄花烧的很香很入味,软糯Q弹,最底部铺上了小土豆,然后再淋上特制的辣椒,辣椒的麻辣鲜香全方位的融入进猪蹄。

图片

最值得推荐的就是它家的招牌,尼泊尔东巴酒,等到酒味充分融入进开水再饮用,也可以加入热可乐泡初其中的酒香,入嘴热烈浓郁的酒香,味道独特又很好喝。

图片

地址:建新东路156号1-2(平安摩卡城市旁)

人均:61元

从前慢小酒馆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看见它家店的名字,吃小妹儿就想起这一首诗。

图片

店面不算大,桃花树和绿植还有墙上的山水画,把整个环境烘托的古色古香,木质的桌椅整齐有序的摆放着,小而温馨,还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欣赏夜景。

图片

店里的果酒各式各样,在桌子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每一种口味的都很诱人。

图片

喝酒也要喝出仪式感,就连陶瓷杯都很精致,粉粉嫩嫩的让人少女心爆棚呀。入嘴香甜浓郁,酒精度数很低,女孩子也可以放心饮用。

图片

它家的辣子鸡鸡肉切得很大块,辣椒充分的融入进每一寸鸡肉之中,鸡肉肉质紧实鲜美,入口火辣辣的,浓烈干香,还有作为配菜的麻花也是香脆可口。

图片

地址:邹容路时代豪苑D座擎天阁16-8(国泰广场旁)

人均:72元

小团圆TOGETHER小酒馆

吃小妹儿单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适合一家人团聚在此,喝喝小酒。

图片

它家的装修很别致,墙上的壁画和可爱的玩偶堆放着,飘窗上的抱枕,整个环境让人感觉到愉悦舒畅。

图片

它家的话梅爱上排骨很好吃,酸甜开胃的酱汁包裹着排骨,开胃又解辣。

图片

还有花椒鸡拌面也不可错过,切的小块的鸡肉和着尖椒、花椒一起爆炒,鸡肉鲜嫩麻辣,下饭神器非它莫属,底下的面条爽滑Q弹,鲜香浓郁。

图片

除了好吃的江湖菜,它家的酒水种类很多,糯米酒香甜可口,荔枝酿清香甘冽,每一款酒都很适合在这美妙的环境中享用,一夹好菜,一口美酒,趁着微醺胡诉衷肠。

图片

地址:大坪龙湖时代天街C馆17号楼9-12

人均:87元

醉刘小酒馆

独特的石门和门口的一排排酒罐子就特别吸引人,进入里边仿佛是一个水帘洞,让吃小妹儿觉得下一秒就能看见孙大圣呢,哈哈哈。

图片

它家的螺丝鸡佐料够丰富,吃起来麻辣鲜香,十分入味儿。关键鸡肉很嫩,螺丝肉理得很干净没有腥味,吃起来很有嚼劲。

图片

它家的爆炒黄喉,吃小妹儿一定要推荐一下。脆脆的口感,麻辣味十足,让人勾起无限的食欲。

图片

对于爱吃辣的胖友们来说,一定不容错过麻辣小龙虾这道正宗的重庆江湖菜。

图片

小龙虾个头又大又新鲜,小龙虾被香辣的汤汁包裹着,一口咬下去还能感觉到汤汁在冒出来,一口一个根本停不下来。与它家的各种酒搭配着吃,更是舒坦。

图片

地址:建北三支路8号附3层12-2

人均:83元

酒阳蒸经小酒馆

店内的装修很有意思,木桌子、大风扇、牌匾、红灯笼,给人一种浓浓的武侠氛围。

图片

酒阳蒸经是它家的招牌菜,其实就是汽锅肉,肉很鲜嫩,汤汁特别鲜美还养生,在吃了麻辣的菜之后,舀一勺吃,觉得特别巴适,也缓和了嘴里的麻辣感。

图片

店里的招牌酒——朝鲜糯米酒。口感清冽,喝着不辣口,回味醇厚,带着淡淡的糯米香,适合女孩子喝,但是后劲还是有点足,吃小妹儿提醒酒量不好的胖友可不要贪杯哦。除了糯米酒以外,它家还有很多自己酿的果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自行选择。

地址:观音桥新上海大厦A座2楼

人均:69元

爱上.酒肆小酒馆

它家店里的设计是复古工厂风,墙壁的涂鸦、投影仪、长长短短的吊灯、高低交错的桌椅与音乐和灯光融合在一起让人感觉到放松。

图片

它家酒的品种很多,有自己酿的果酒,也有鸡尾酒,在收银台那里摆了满满的一橱柜。

图片

下酒必备菜,牙签牛肉和掌中宝,分量都很足。红红绿绿牙签牛肉的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牛肉外酥里嫩,吃起来一点也不老,又融入了干辣椒的麻辣,一口接一口绝对不想停。

图片

掌中宝入口香脆,有股蛋香味,一定要趁热吃,辣子花生和麻花吃起来也是香酥脆的口感,绝佳的下酒菜。

图片

如果觉得牛肉和掌中宝都是油炸的会口感重复,它家还有其他的美味佳肴。酸汤龙利鱼,汤汁浓郁生津,鱼肉也很细嫩,一口鱼一口汤,暖暖的很舒服。

图片

地址:大坪时代天街D馆12号楼16楼03室

人均:73元

好菜配美酒可谓是最佳cp,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吃着好吃的时候总想喝点小酒。

图片

今天吃小妹儿就给你们盘点的江湖菜还满意么?你还有哪些私藏的江湖小酒馆?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聊天?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原标题:在重庆不能错过的江湖菜馆!每一家都是“骨灰级吃货”的私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