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又双叒降价!iPhone XS系列降500元 用户可要求退还差额
04-01 09:55:34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 消息,4月1日,由于增值税调整,苹果多款产品都进行降价,其中iPhone XS系列降价500元,iPhone XR降价300元。刚刚上市的新iPad Air、iPad mini和新AirPods,也都有几十元到百元不等的小幅降价。对于此番调价,苹果官方在公告中也指出,如果苹果在用户收到产品之日起的14个日历日内降低任何Apple品牌的产品的价格,用户可要求退还差额。

原标题:苹果又双叒降价!4月1日起:iPhone XS系列降5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