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更新专利,下一代iPhone可折叠,网友:不就是个翻盖?
02-19 08:13: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外媒报道,苹果更新了一项专利,其中绘制了一款可折叠iPhone的样子。这是苹果在2011年申请的一项专利的延续,该专利在2016年再次更新,并包含带有可折叠屏幕的iPhone绘图。

据悉该专利文件中包含了多种不同的折叠屏手机形态。



在最新版本的专利中,苹果添加了一种屏幕内折的折叠屏设计,手机内部拥有铰链,用来实现弯折,这种设计类似于此前摩托罗拉公布的 Razr 翻盖手机专利。



此外,苹果还为我们提供了一种三折叠的设计,该设计同样运用了铰链。其中一部分采用屏幕内折叠设计,另一部分采用屏幕外折叠设计,实现了类似 “S” 形的折叠,将其展开后即可作为大尺寸的平板电脑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苹果仅仅公布了可折叠手机的相关专利,并没有发布可折叠手机的打算。所以我们想要见到苹果出品的可折叠手机,仍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不过,对于苹果的这一新闻,网友们怎么看呢:

彭林:苹果很多专利都是防御性的。


小明:用更少的代价做更多的事,注定是手机发展的方向,而折叠手机显然不属于这一行列。但代价与代价之间也是有差异,牺牲更少换取更多是成立的,就看折叠手机能不能做到更少的牺牲了。


子章:时尚界的流行元素就那么些,今年流行的东西大家看久了审美疲劳,10 年之后还能轮回过来再流行一次;科技界也一样嘛。直板手机统治了那么久,大家都开始怀念产品形态多元化的时代了。只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重新流行的翻盖手机除了美观之外,还有真正的实用价值,所以我还是非常期待的。

QQ图片20190219081632.jpg

上游新闻综合财经网、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