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尼狮航一航班行李架里惊现30厘米巨蝎 乘客被吓傻
02-19 07:25:00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2月14日,印尼狮航(Lion Air)一架班机在降落后,机内坐第19排乘客头顶上的行李架,突然爬出一只目测有30厘米的蝎子,引起机舱内一阵恐慌。

根据外媒报道,一名乘客当时正打开行李架,突然一只黑色巨蝎从缝隙中钻出。坐在下方的乘客看到后直接吓得冲出了座位,引起其他乘客的恐慌。

然而蝎子现身没多久后就消失在缝隙中。乘客塔斯林说(Karim Taslin)虽然他大声呼救,但因为过道上都是人,空乘人员花了些时间才走过来。之后全机人员试图寻找,却再不见蝎子踪影。

报道中指出,这只蝎子被推断至少在这架飞机内生活了1个星期以上。对此,狮航也在15日发声明表示,飞机内部已经进行清理,以确保没有任何生物。但称该生物看起来“像是蜘蛛”,并非乘客所描述的蝎子。

原标题:飞机行李架爬出30厘米巨蝎 乘客被吓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