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买买买!重庆商圈购物节来了,将持续一个月
09-17 15:58:13 来源:上游新闻

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到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和有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重庆商圈购物节将于本周五启动,历时一个月,100余项现场主题活动,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盛宴,让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假日。

好玩:

主城9区推出100余项活动

据了解,本次购物节以“聚重庆·购全球·悦生活”为主题,联动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主城9区和两江新区。涵盖全市主要商圈、购物中心、名品名店、部分市场。

目前参与规模商贸企业达100多家,各商圈推出主题营销活动50余项,各商贸企业开展行业促销活动100余项。

据介绍,本次购物节好看的,好玩的精彩活动纷呈,特别是优惠力度超前。

组委会联合阿里巴巴口碑在主城各区,开展超值优惠5-7折的线上促销、线下体验的互动活动。

实惠:

进口商品也有折上折

购物节期间,将举办“全球Super购进口商品展”,联动主城核心商圈的进口超市、跨境电商等开展“进口商品折上折”促销活动。

在观音桥步行街举行的“进口商品展”将携手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韩国京畿道驻重庆商务中心以及各大跨境电商、进口贸易企业等,集中展示匈牙利红酒、家居用品及特色食品;韩国特色旅游项目、有机食品等。

除此之外,进口商品企业还将推广各自的品牌商品,种类涵盖日用品、休闲食品、保健品、美妆、辅食、肉类、酒水、饮料等。

砂之船(重庆)奥特莱斯、洋展购、贝莱优品跨境电商、华盛奥特莱斯等我市重点企业进口商品均推出重磅折扣。

好看:

主城各商圈均有现场体验互动

本次“商圈购物节”联动主城9区和两江新区开展主题100余场营销活动,活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好玩的,好看的,体验感极强。

比如,2018渝中创新商业大会暨“玩味渝中”发布、“山水重庆·城市速写”解放碑十字金街超级时尚大秀、大渡口区金秋购物节、江北区时尚名车展、江北国际名表展。

契合节日消费,沙坪坝区推出“悦享秋日欢购沙区”商圈购物节-欢乐行主题活动、“共舞中秋 情满商圈”2018杨家坪商圈文化购物节暨放心食品消费节、南岸区国庆购物节,“解码南岸”南坪消费电子购物节、2018北碚区商圈购物节、渝北区嘉州商圈首届购物文化节,“新光天地”台湾美食节等。

“全城Super购”超值热购月,还将带动电器、汽车、美食、服装、家装、家居等为载体的“主题消费”。

智能:

购物节变智能消费节

本次购物节,还将变身“智慧Super购”,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的“智能消费”平台和推广平台。

据市商务委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商圈购物节”顺应消费模式改变,通过新技术、新媒体不断激发新的信息消费需求,优化消费环境,推出线上购物节。

本次购物节与阿里巴巴口碑合作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推广。

阿里巴巴口碑联动主城区各商圈开展线上“好口碑商圈购物节”,每个区开展三天线上抢券活动,邀请各区县商场、购物中心、综合体在口碑线上推出商家购物通用优惠券,引导市民线上抢购、线下消费体验。

将邀请抖音达人以各主流商圈为背景创作精品短视频,以此推介各主流商圈不同特色,通过抖音渠道向更多年轻群体推广重庆及本次购物节,欢迎节日期间全国的游客来重庆打卡消费。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