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现场 > 正文
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明日闭幕 截至12日共收到提案1475件
01-13 11:3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1月13日从大会秘书处提案组获悉,截至1月12日中午12点,共收到提案1475件。

1月13日上午的小组讨论,共有四项内容。一是协商讨论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二是审议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三是审议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四是围绕本小组关注的热点问题议政建言。

13日下午,将在人民大厦礼堂举行第二次大会,为大会发言,有关市领导、全体市政协委员列席和旁听人员参加。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将于明日(1月14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大会及闭幕会。第三次大会,将增选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

闭幕会将在人民大礼堂举行,共有五项议程:

一是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二是通过关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

三是通过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四是通过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五是闭幕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黎静 王倩 郭发祥 谭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