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美国刺杀苏莱曼尼 以色列助了一臂之力
01-13 12:23: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7ece7745ly1gauq0dx9v4j20hm0bt3zv.jpg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外媒报道,在美国刺杀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的行动中,以色列情报部门曾助美国一臂之力,确认了苏莱曼尼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飞往伊拉克的航班,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则是唯一知道刺杀行动的外国领导人。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和英国路透社12日都报道称,大马士革的线人向美国中央情报局提供了苏莱曼尼的航班信息,以色列情报部门也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

NBC News的报道还指出,在苏莱曼尼乘坐的鞑靼之翼航空客机降落之后,美国在伊拉克机场的情报人员确认了飞机的具体位置。当时,美军正等待着目标人物的到来。但是,据以色列媒体7日报道,以总理内塔尼亚胡曾在6日表示,以方未参与暗杀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的行动。

原标题:外媒:原来美国刺杀苏莱曼尼,以色列也有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