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岁男童凌晨离奇离家 被找到时正在旅馆前台睡觉
01-13 11:13:58 来源:澎湃新闻

889.png

△监控视频显示,3岁男童凌晨独自一人从小区走出。 来源:江津区公安局

澎湃新闻消息,重庆市江津区杨女士凌晨4时许醒来发现,本该在她身旁熟睡的3岁儿子不见踪影。她报警后,江津警方迅速行动,凌晨6时许在一家旅馆前台找到该男童。

江津区公安局工作人员2020年1月12日告诉澎湃新闻,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该男童独自一人从小区走出,由于孩童年龄较小,未能说清离家的原因。

1月7日凌晨4时许,江津区公安局几江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报警的女子哭着说“警察同志,我儿子不见了!”。

值班民警安抚报警人的同时了解到,报警人姓杨,她称自己凌晨醒来发现睡在身边的3岁儿子不见了,家人在家里和小区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孩子。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杨女士家中,发现家中的物品完好无损,门窗紧闭,并无开锁撬门迹象。进一步询问后了解到,杨女士家门有反锁的习惯,此前杨女士的儿子有在白天打开房门跑出去的经历。

江津区公安局工作人员说,事发凌晨下着细雨,民警担心失踪男童安危,立即分两路展开行动。一路去调取小区视频监控,另一路沿途走访,在开着门的宾馆旅店、网吧等地寻找男童的踪迹。

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当天凌晨2时51分,男童独自从小区大门走出。与此同时,沿途走访的民警也从早起的环卫工人处获得线索,结合监控视频的时间,民警判断环卫工人提到的男童就是杨女士的孩子。

根据环卫工人指的方向,民警向开着门的宾馆、网吧逐个询问查找,终于在小区附近一家旅馆前台的沙发上找到睡得正香的男童。杨女士急忙抱起儿子,激动地向民警道谢。

江津区公安局工作人员说,由于旅馆附近无监控录像,未能确定男童是否独自一人进入旅馆,由于该男童年龄太小,也没给民警讲清凌晨从家中出走的原因。

民警提醒杨女士,可以将门锁换成孩童不易打开的,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加强对孩子的安全防范教育,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原标题:重庆3岁男童凌晨离奇离家,被警方找到时正在旅馆前台睡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