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亮相文博会
09-15 20:45: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受第八届重庆市文化产业博览会邀请,“锋芒写作杯”第五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重庆站今日亮相文博会。

BE2O5055(3352073)-20190915204757_副本.jpg

▲童声合唱《苔》。

中国噢啦啦少儿音乐节是国内首个以少儿为参与主体的音乐节,每年举办一届,每一届在全国不同城市有不同的站点,呈现方式也有所不同,音乐节截至今年已成功举办五届。该音乐节演员均为16周岁以下的少年儿童,节目以歌舞、语言、魔术等多方向呈现。

▲团体舞《春晓》。

▲独唱《少年中国心》。

BE2O5233(3352114)-20190915204746_副本.jpg

▲舞蹈《俏花旦》。

据噢啦啦少儿音乐节组委会介绍,今天在文博会亮相的第五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重庆站)就迎来了近100名小演员,最大的14周岁,最小的仅5岁,整台演出活泼、饱满,带来了舞蹈《俏花旦》、独唱《少年心中国梦》等节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摄影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