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红太阳重庆年产 2 万吨草铵膦项目通过环评 首期投16.8亿元
09-15 19:0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5日晚间,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000525红太阳)公告,近日,全资孙公司重庆世界村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世界村”) 收到重庆市长寿区生态环境局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准书》,即渝(长)环准〔2019〕098 号。该批复同意重庆世界村年产 2 万吨生化草铵膦项目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内容组织实施,并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

红太阳表示,计划首套装置争取在 2020 年 6 月 1 日前建成投产。9月13日,红太阳报收11.79元,跌0.51%,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去年12月31日,红太阳与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红太阳“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项目内容为:建设生化草铵膦和生化L-草铵膦两大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其中,首期项目为年产2万吨生化草铵磷项目及其配套工程等,投资金额为16.8亿元;其项目涉及资金由公司通过自筹资金、自有资金、地方政府资助和支持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资金进行投入。

据了解,红太阳全资子公司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重庆华歌生化)以自有资金36800万元,在重庆市长寿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世界村生物化学有限公司(重庆世界村生化),重庆华歌生化持有重庆世界村生化100%股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