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刚,他打了一个价值5万元的喷嚏
09-15 18:41:3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 9月15日下午,在沪渝高速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在行车过程中打了一个喷嚏,导致车辆操作失控,与一旁的车辆发生擦刮后,再次撞上了安全护栏,车辆严重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超5万元。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下午1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渝高速进城方向白杨沟至东环路段,两车发生刮擦事故,且人员受伤,请求救援。随后,执法人员一边联系就近的医疗救护单位,一边赶赴事故现场。5分钟后,执法人员在事故现场看到,两辆白色轿车正停在车道上,其中一辆车身位置在事故中发生凹陷,另一辆白色轿车车头部分在事故中严重受损,安全护栏也被撞坏10左右,现场一片狼藉。据初步估计,此次事故直接经济损失超过5万元。幸运的是,车上人员都有系安全带,事故过程中,除一人胸部软组织受伤外,其他人员并无大碍。

执法人员经过调查了解到,受损严重的小轿车车主张某在行车过程中,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导致其瞬间失去方向感,并对方向盘操作失当,使得车辆偏移了正常行驶线路,不慎与左侧正常行驶中的白色轿车发生发生擦挂,情急之下,张某便向右打方向盘,结果用力过猛,直接撞上了安全护栏,最终导致了彼此事故。

受此次事故影响,该路段通行受阻,执法人员对该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只留一条道通行。随后,交通执法人员立即组织救援车辆,对事故车辆进行了转移,受伤人员也得到有效救治。截止下午1点50分左右,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道路通行恢复正常。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谭厅 彭建

原标题:驾车途中打了一个喷嚏 结果损失5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