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新工体地上工程结构基本完成,座席将增至近6.8万
10-22 10:23: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2023年亚洲杯主体育场之一的北京工人体育场目前改造进展顺利,主体地上工程结构已经基本完成,部分看台地上二层已经雏形初显。

e61190ef76c6a7ef80333a9fb7bee258f3de663b.jpeg

此次工体改造在设计层面将恢复大众体育文化空间的定位,整体看台结构对标欧洲最新设计理念,将让观众的观赛体验达到最佳,同时邀请了专业的声学专家设计看台碗,确保新工体的拢音效果。加上设置的北侧“铁杆”球迷看台,将大大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

此外,新工体的看台座席提升至近6.8万席,除了传统的上、下两层看台外,还增设了中看台以及包厢层、Club层,为球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观赛休息场所,在原有外立面不变的情况下,大大增加了观赛人数。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体育场主体结构计划明年一季度封顶,整个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完工,以确保2023年亚洲杯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