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全运会男足U18组资格赛重庆队两连胜,大概率小组头名出线
05-24 19:3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1).jpg

5月2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资格赛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重庆全运队在奥体4:0击败中国澳门,以两连胜的成绩继续领跑E组。在本周四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重庆队将迎战天津队。

在该小组另外一场比赛宁夏3:2击败了天津,由于E组对手实力跟重庆全运队有差距,目前两连胜的重庆拿到E小组头名应该没有悬念。对于重庆队来说,要想进入今年全运会决赛,目前最重要的是看F组的出线情况,如无意外,他们将与F组第二名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目前重庆队对F组的战况非常关心,24日下午,重庆队教练组还专程到洋河体育场观看了新疆对阵吉林比赛以便熟悉未来的对手,最终两队以1:1战平。现在对于重庆来说,拿到本小组的第一名问题不大,关键比赛是小组赛结束后的交叉淘汰赛,F组的第二名才是重庆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的关键对手。

在24日上午进行的一场F组比赛中,云南队7:0击败黑龙江。目前,新疆和云南都是7:0击败黑龙江,也都跟吉林战成平局。最后一轮对阵形势为新疆将对阵云南。吉林之前0:0战平云南,1:1战平新疆,第三轮他们对阵的是已经被淘汰的黑龙江。

222.jpg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新疆、吉林和云南这三支球队都有可能成为F小组的前两名。由于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比较相互间胜负,再比较相互间净胜球,再比较相互间进球数。在这一规则的前提下,F组的第三轮比赛,如果新疆跟云南出现一个高比分的平局,两队便可以携手出线,吉林无论赢黑龙江多少个,都只能拿到小组第三而被淘汰。如果新疆跟云南踢成0:0,那么云南会被淘汰。

如果新疆和云南分出胜负,胜者将拿到小组第一,负者将只能名列第三。目前看来,吉林对阵黑龙江的胜面非常大。究竟谁会拿到F组第二、成为重庆全运队晋级决赛圈的对手,目前局势并不明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