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献县五名儿童溺亡,警方:排除刑案,系下水玩耍意外死亡
05-24 18:47:0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河北献县5月23日消息,“已排除刑事案件,5人系下水玩耍意外溺水死亡”,这是河北省献县公安局对于五女童溺亡事件的最新通报。

通报称,5月22日16时19分,献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献县韩村镇韩村村南一池塘内发现有人溺水。接警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韩村派出所出警,同时通知消防救援大队前往救援。

经消防救援大队、红十字救援队和现场群众多轮次搜救,现场医护人员确认5名儿童溺亡。五名儿童均为女孩,年龄10—13岁。

通报显示,低洼大坑塘的出事地点水面面积400至500平方米,大部分为浅水区,水深半米左右。不过,较远处100平方米左右区域水深达到2.5至3米,且坡度较陡,近乎直上直下。

经过调查,几名儿童5月22日中午商量去蹚水玩,意外溺水死亡。

中国青年报记者听村里一位老人说,这个坑塘早就有,近些年有村民盖房子取土,越挖越大,有的地方越来越深。但是周边没有警示牌。

一名儿童的舅舅告诉记者,希望主管部门立起警示牌,建好围挡,排除安全隐患。

中国青年报记者在采访时注意到,有几个穿校服的学生也来到了坑边,向下观望。其他村民看到后,马上提醒请他们离开。

原标题:河北献县五儿童溺亡 公安局查明系下水玩耍意外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