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武磊新赛季首球+表现活跃获评全场最佳,西班牙人1:1战平赫塔菲
11-24 20:5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7点,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赫塔菲。上半时比赛杰梅·马塔头球首开纪录,武磊比赛中屡造威胁表现活跃,在半场结束前抢点破门扳平比分,打入个人新赛季首球,也打破了11轮进球荒,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赫塔菲。

93ef9141gy1g99dwr2jy2j215o0rs4qp.jpg

本赛季西甲前13轮,西班牙人仅仅取得2胜2平9负的成绩位居联赛倒数第二位,距离垫底的马略卡只有6分之差,形势危急。赫塔菲目前积20分排名第八,有望冲击下赛季欧战。中国球员武磊本场领衔锋线首发,达德尔与迭戈·洛佩斯首发出战,格拉内罗则在替补席待命。

开场仅3分钟,赫塔菲发出左侧边线球,奥利维拉得球转身传中,禁区内杰梅·马塔力压卡莱罗头球攻门得手,西班牙人0:1落后。

93ef9141gy1g99dwmvz89j215o0rs4qp.jpg

第25分钟,武磊前场拼抢中与迪杰内发生肢体冲撞后将对方放倒,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武磊对此感到不满,上前与主裁判交流。

第26分钟,库库雷利亚左路斜45度传中,安吉尔后点近距离包抄打门,被迭戈·洛佩斯奋力封出。

第40分钟后,西班牙人右路传中,禁区内武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43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肋部直塞,武磊顺势插上完成一记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45分钟,西班牙人左路角球吊入禁区,前点西班牙人球员头球后蹭,后门柱附近武磊插上垫射破门,为西班牙人扳平比分。

93ef9141gy1g99dx1v5hej215o0rs1kx.jpg

这是武磊本赛季个人西甲首粒进球,也是在个人的西甲第四球。扳平比分。进球后,武磊也激动地与队友拥抱,并朝着西班牙人球迷大喊“VAMOS!”(加油)

傲游截图20191124204504.jpg

本场比赛,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也来到现场,原来德云社正在欧洲进行巡演。

傲游截图20191124205132.jpg

此前,武磊也到巴塞罗那现场观看了德云社的演出。

下半场,武磊的表现依旧活跃,第55分钟,在拼抢中武磊与赫塔费小将库库雷利亚发生冲突,双方各吃到一张黄牌。

第57分钟,武磊又获得单刀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此球也因为武磊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84分钟,武磊再度获得单刀被门将化解,但又被判了越位。

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赫塔菲。武磊赛后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