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疯狂”轿车飞越隔离带砸中对面来车 驾驶员不省人事……因为醉了
11-24 18:16: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22号下午,重庆市江津区江津长江大桥发生一起事故。当天下午两点多钟。一辆白色轿车越过中间的水泥隔离带后,腾空而起,翻腾一圈后重重地砸中了对面驶来的棕色轿车车头。两辆车均严重受损。

随后,两车受伤驾驶员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其中,棕色轿车驾驶员受伤较为严重,腰部胸部多处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白色轿车驾驶员受了点轻伤。

办案民警处理完现场赶到医院了解情况时发现,白色轿车驾驶员处于昏迷状态,而导致他昏迷的不是这次车祸的伤情,而是他喝多了,醉得不省人事。

经调查,白色轿车驾驶员傅某是江津区油溪镇人,今年23岁。事发当天从油溪老家来江津办事,中午受朋友邀请吃火锅,席间喝了两个小瓶装白酒。吃完饭,他还是选择了开车回家。没想到刚开出不远,他先是撞上一辆货车后逃逸,接着就把车开出了飞车的状态,也就是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醉驾后连续引发两起事故,傅某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目前,办案民警已经对傅某采取了静脉血抽取并送检,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傅某因为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且造成财产损失,将面临记12分,罚款1000元,并可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与此同时,其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还将被公安机关移送人民检察院起诉,追究其刑事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杨

原标题:男子醉驾“两连撞” 躺病床上后悔不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