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具荷拉曾直播哭着悼念雪莉 死前一日发图道“晚安”
11-24 19:51: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韩联社等韩媒报道,29岁韩国歌手具荷拉被发现家中身亡。韩媒称,韩国警方正在调查具荷拉死因。

具荷拉,1991年1月13日出生。前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2009年参加韩国KBS新综艺节目《青春不败》担任嘉宾,凭借该节目获得2010年KBS演艺大赏MC女子组最佳新人赏。2011年参演电视剧《城市猎人》,凭借该剧获得2011年韩国SBS演技大赏新星赏。

在今年5月,具荷拉曾被曝出“轻生未遂”。

5月25日,具荷拉在ins发布了一张白色的照片,并配文“再见”。

随后又在ins story里更新了”一句话能杀人,也能救人”、“很痛要假装不痛,很累要假装不累”。等悲伤消极的言论。经纪人透露她近来一直饱受抑郁症的困扰。

6月17日上午,具荷拉曾上传了近照并公开近况,配文说道:“荷拉过得很好~对不起也很感谢大家~会更加努力克服并把更好的自己展示给大家。”

在其11月23日发布的最后一条ins中,具荷拉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并配文,“晚安”。

具荷拉也是崔雪莉的闺蜜,而她的死亡距崔雪莉之死仅有42天。

此前雪莉去世时,具荷拉因人在日本,还通过直播向雪莉道别。具荷拉在直播中大哭着向雪莉道歉,表示“姐会带着你那份努力活下去,会努力,各位我没事,我和雪莉是真的很亲的姐妹关系,想和雪莉道别所以开了直播,对不起!大家请不要担心,雪莉再见!”

具荷拉在直播中痛哭

雪莉(左)与具荷拉(右)合照。

此前有报道分析,具荷拉的异常举动,被疑与她这一年来的坎坷遭遇有关。2018年,具荷拉卷入一场“家暴疑云”中。当年9月13日,其男友崔某凌晨报警,称具荷拉暴打自己,但时隔一天之后,具荷拉方面又向媒体展示了自己的验伤报告,称自己身体有多处淤青挫伤。崔某甚至把她打到子宫出血,要静养一周。

崔某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年半,缓刑3年。

来源:海外网、环球网、文汇报、潇湘晨报、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