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开通到匈牙利直航,往返含税机票3394元
11-24 09:3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4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下月27日,重庆首个直飞匈牙利的航线将开通。

 记者获悉,该航线将由海南航空波音787-9宽体豪华客机执飞,航班号HU791/2 ,每周一、周五共两个航班往返。

去程01:40(北京时间)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05:30(当地时间) 到达布达佩斯机场,去程约10小时50分。

回程12:40(当地时间) 布达佩斯机场起飞,05:00+1(北京时间) 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回程约9小时20分。

目前,直飞航线已正式开舱售票,开航初期有特价机票优惠,往返含税3394元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了解,自2015年起,海南航空在重庆机场已先后开通重庆至罗马、洛杉矶、纽约、巴黎直飞国际航线,以及重庆——北京——芝加哥、重庆——北京——多伦多,重庆——上海——波士顿、重庆——上海——西雅图航线。

 匈牙利是欧洲内陆国家位于多瑙河冲积平原,依山傍水西部是阿尔卑斯山脉,东北部是喀尔巴阡山,首都为布达佩斯,著名的多瑙河,从斯洛伐克南部流入匈牙利,把匈牙利分成东、西两部分,匈牙利山河秀美,建筑壮丽。主要旅游点有布达佩斯、巴拉顿湖、多瑙河湾、马特劳山等,另外,匈牙利舞曲也颇具名气深受世界各国人民喜爱,也是茜茜公主一生钟爱的国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