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政客骚扰公主 询问对方”男友不在 寂寞吗”
11-24 18:00:5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日本德仁天皇正式即位,于10月22号、25号、29号和31号在宫内举行"飨宴之仪",宴请国内外政要和皇室成员。不料,在29号的"飨宴之仪"中,传出日本众议员丸山穗高酒醉,骚扰真子公主和佳子公主,甚至询问对方男友不在身边"不寂寞吗"。

综合日本媒体的报道,现年35岁的丸山穗高喝高,当场发起酒疯,对着真子公主和佳子公主出言不逊。

当时佳子公主正在问候其他宾客,丸山穗高突然大喊"公主殿下,公主殿下,喂!",闯入宾客之间,让佳子公主一时愣住。但丸山穗高没有察觉自己失态,转头又直问真子公主的婚事,好奇未婚夫在美国进修的话,真子公主有没有和他联络。事后甚至在网络上留言问真子公主"不寂寞吗?"

面对丸山穗高的丑态,其他议员立刻上前制止。事后,各方要求对丸山穗高进行调查。没想到,丸山穗高承认自己确实有喝酒,但辩称"在场的人都有喝酒啊",更不记得有议员制止他,或是自己做出不适当的行为。

这并非丸山穗高第一次喝酒出丑。今年5月,丸山穗高前往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进行访问时,酒后竟然呼吁用战争来夺回这四个岛屿。此后,他被日本维新会开除党籍。

原标题:天皇举行大宴 日议员骚扰公主"男友不在 寂寞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