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热刺官宣穆里尼奥成为球队新主帅,签约至2022-23赛季末
11-20 14:38:56 来源:懂球帝

ChNLkl2w1FWAWuzDAAHqp_q4Xzs313.jpg-tplv-j5hyufq5o6-orign2.jpg

20日下午,热刺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成为球队主帅,并与球队签约至2022-23赛季。

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表示:“穆里尼奥先生是足坛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他经验丰富,能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精神属性加成,当然,他也是一位战术大师。他在执教过的每一家俱乐部都收获了荣誉,我们相信他能给球队带来能量与信念。”

穆里尼奥则表示:“我对于加入热刺感到兴奋,这是一家有着优秀传统与坚定拥趸的俱乐部。一队阵容以及青训梯队的能力都让我感到兴奋,是俱乐部球员们的能力让我充满斗志。”

2018年12月18日,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离开俱乐部,就此不再担任红魔主帅,至今“特殊的那一个”已经待业整整一年。

(原标题:官方: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签约至2022-23赛季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