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字路口两车相撞4人受伤车损严重 路口会车到底谁让谁?
11-20 13:21:00 来源:华龙网

dfd52685-b43f-4c72-b417-fce346fa70cc.jpg

事故现场。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不遵守交通规则,无疑是给自己增加隐患。近日,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西圣路金科天辰七街区十字路口,两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就因为没有遵守一项交通规则,出现了两车剧烈碰撞的情况,导致车辆严重受损、四人受伤。

11月15日8时55分左右,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区西圣路金科天辰七街区十字路口,两辆小轿车在会车时发生剧烈碰撞,有人受伤。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120救护车也随即赶到。

59a049f0-f65a-4203-9e4f-7f726d2c1a8b.jpg

相撞之后,棕褐色小轿车车头受损严重,全气囊均已弹出;白色小轿车右侧车身受损严重,车门已无法正常开启。沙坪坝警方供图

“我们在现场看到,相撞的是一辆棕褐色小轿车与一辆白色小轿车。其中,棕褐色小轿车车头受损严重,全气囊均已弹出;白色小轿车右侧车身受损严重,车门已无法正常开启。”民警了解到,事故中棕褐色小轿车把白色小轿车撞出几米后,直到路边隔离设施才停下来。事故造成棕褐色小轿车内一人受伤,无生命危险,白色小轿车内三人受伤。

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把四名伤者送上救护车,四名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医治。由于两车受损严重,无法撤离,民警又联系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移,现场交通得以恢复正常。

“我们调取了事故车辆行车记录仪视频,得知姜女士驾驶的棕褐色小轿车由金科天辰往陈家桥方向行驶,郭先生驾驶的白色小轿车由拉特芳斯往金科天辰方向行驶。在经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十字路口时,郭先生没有礼避让右方车辆先行,是造成本次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而姜女士经过路口时未注意观察和减速慢行,是造成本次事故的次要原因。”民警提醒,在驾车经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没有交通标志、标线控制的路口时,广大驾驶员应减速观察,让右方道路的来车先行。此外,驾车经过路口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和提前减速慢行避让车辆和行人,确保安全通过路口。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十字路口两车相撞4人受伤车损严重 路口会车到底谁让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