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才是真功夫!酒瓶上如履平地、画纸上身轻如燕
11-20 11:4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走酒瓶”最长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唐羽荟,在重庆园博园表演“走无固定酒瓶”。活动现场,40个酒瓶通过两瓶一组重叠的方式一字排开,唐羽荟在瓶口上行走竟然如履平地,她的表演令观众啧啧称奇。

活动中,来自唐羽荟的家乡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的5位苗族女孩还展示了巫傩文化“纸上飞仙”。5名女孩在画纸上行走,纸张不破,两个女孩同时站在一张纸上,而纸张完好无损。5名女孩在薄薄的纸上行走,身轻如燕,仿若飞仙。

原标题: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表演“走无固定酒瓶” 观众啧啧称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