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金砖之父”:香港必须止暴制乱,摆脱目前局面
11-20 13:52: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11月20日消息,19日,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主席、被誉为“金砖之父”的吉姆·奥尼尔,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就香港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香港目前的暴力事件对其法治和稳定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必须要尽快改变目前混乱的现状。

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主席 吉姆·奥尼尔:过去三十年我花了很多时间,研究不同国家或者地区的成功要素,香港在过去三十年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有着令人惊叹的法治水平、高效的机构,这也是香港成功的秘密。但是假设香港未来要有更好的发展,继续作为世界的金融中心,那么就必须摆脱目前的(混乱)局面。

原标题:英国“金砖之父”:香港必须止暴制乱,摆脱目前局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