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11-20 11:0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由中国羽毛球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11月20日-24日在重庆市巴南区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将是重庆市第二次举办的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专业性羽毛球自主品牌赛事。

本次赛事将参照世界羽联巡回赛赛制,设有五个单项比赛,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各单项共设置32位参赛名额,采用单淘汰赛制进行比赛。目前比赛已吸引了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选手,以及湖北、上海、山东、江苏、四川、重庆等国内部分省市专业队伍参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莫敏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