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午间星闻|中欧冠军杯周琦随新疆队低调抵渝,婉拒球迷合影请求;重庆江北机场亮相《中国机长》机场特辑,快来找找有没有自己的镜头
09-19 12:22: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周琦来了!世界杯之后现身重庆,随新疆队征战中欧冠军杯

08f03ef6d1ab56863657c4ea865e261e.jpg

“周琦来了!”9月18日下午,新疆广汇汽车俱乐部抵达重庆江北机场,备战将于9月20至22日在重庆市渝北区渝北体育馆进行的首届中欧篮球冠军杯。届时,上赛季CBA冠亚军广东东莞银行俱乐部、新疆广汇汽车俱乐部,和两支欧洲强队德国的EWE奥尔登堡俱乐部、俄罗斯的诺夫哥罗德俱乐部,共4支队伍将在重庆对决。

详情点击》》

曝足协欲与希丁克解约,国奥冲击奥运蒙阴影

076e-ietnfsq7633390.jpg

关于希丁克帅位产生信任危机的警报已非秘密。昨天有消息表明,中国足协正在与希丁克协商解约。2020奥运会男足预赛亚洲区最后阶段比赛暨第四届U23亚洲杯明年1月在泰国举行,一旦发生帅位动荡,将给这支队伍前景又蒙上一层阴影。

详情点击》》

全场0射正!皇马0:3惨遭大巴黎羞辱

997abd543b685c3ad627c1ecd70a73f7.jpg

北京时间9月19日03:00,2019/20赛季欧冠第1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梅开二度,贝尔和本泽马的进球先后被判无效,穆尼耶锦上添花。

详情点击》》

《中国机长》发布“三大机场”特辑!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亮相,快来找找有没有自己的镜头

cc458a722a95f00d17f6e854a3c2f4b7.jpg

9月19日,电影《中国机长》发布了“三大机场”特辑,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亮相,并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拉萨贡嘎国际机场三大机场完成了史无前例大银幕首次同框。

详情点击》》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捕,公诉期已过很难再受处罚

59c71b7f2d5fb349449947f863429ee6.jpg

据韩媒报道,奉俊昊导演代表作《杀人回忆》的“主角”——华城连环杀人案的嫌疑人已被韩国警方逮捕,但因为2007年之前发生的案件的公诉时效是15年,此案最后一起案发时间为1991年,早已经超过了公诉时效,韩国检方将很难再对嫌犯处罚。

详情点击》》

外媒曝章子怡美国产下二胎?工作室:不清楚艺人私事

391bb43bfdbf6ad9ba0fbb55f0c6829f.jpeg

9月19日,据外媒报道,中国著名演员章子怡可能在美国生下第二胎。所属章子怡的工作室被询问,只以“不清楚艺人私事”回应。有消息传在她怀孕期间,所有服务人员都要签保密协议,不可外泄喜事。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