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綦江开幕
09-19 10:21: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綦江向全国投资者发出“英雄帖”,第五届全(3374571)-20190919102547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19日上午,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在重庆綦江区开幕,綦江区向全国的投资者发出邀请并承诺:“您给綦江一个机会,綦江必还您一个精彩”。

9月19日至20日,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在綦江区召开。本次合作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00多名商界翘楚、各界精英参会。大会以“创新激发活力,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为全国民营企业搭建起一个高端、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

綦江向全国投资者发出“英雄帖”,第五届全(3374573)-20190919102627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綦江为渝南门户,是西部陆海新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境内渝黔高速公路、綦万高速公路、江綦高速公路,川黔铁路、三万南铁路、渝贵铁路等纵横交错,到重庆主城核心区最快半小时,到成都、贵阳不足2小时,到江北机场1小时车程。

这些年,綦江区一手抓传统产业智能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

綦齿传动、荆江半轴等完成智能化改造,红岩汽车智能产业园、腾讯云基地等大数据智能化项目落户綦江,集芯片研发、生产、封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华芯智造从项目签约到建成投产,仅用不到半年时间。

綦江向全国投资者发出“英雄帖”,第五届全(3374583)-20190919102637_副本.jpg

▲重庆市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

重庆市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表示,綦江正举全区之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打造一流环境,让每一个投资人投入有回报、付出有收获。

袁勤华介绍,綦江区积极倡导并全力践行“三句话”:一是讲诚信,做到说话算话、说到做到;二是讲效率,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三是讲帮扶,做到多设路标、不设路障。

“我们将用言行如一、始终如一的实际行动,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袁勤华代表綦江区向全国投资创业者发出邀请并承诺:“您给綦江一个机会,綦江必还您一个精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韩政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