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百万豪车用假证 这个“自学驾驶”的小伙子有点猛
09-19 07:51: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16日,合川交巡警在开展稽查布控时,查获到一辆没有年检的百万豪车,民警在核查驾驶员身份时,驾驶员却出示了一个假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

上午9点40分左右,合川交巡警民警在钓鱼城大道开展缉查布控,一辆未年检的轿车被民警拦下。面对民警询问,驾驶员赵某最终承认,自己的驾驶证是花钱从中介那里购买的。

经核查,赵某今年29岁,合川双凤人,上高中时期,利用家中的车辆自学驾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员赵某将面临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罚款50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杰 曹江东

原标题:开百万豪车用假证 这位29岁的年轻人有点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