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妈强迫他人占自己“便宜”,还拍下照片进行敲诈...这回栽了
09-19 11:14:0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猥亵妇女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可是有一名五旬的女子竟然利用这一点做起了文章,强迫他人占自己的“便宜”。 9月14号下午2点多,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比对,发现在候车室门口的一名女子有些眼熟。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张浩解释:“发现有一名穿红衣女子,与网上逃犯黄某秋的身份信息极其相似。”民警立即行动,很快就在候车室门口找到了红衣女子。

女子一口咬定自己叫“刘华”,却记不起身份证号,这让民警产生了怀疑。而网上逃犯黄某秋的信息却与这名自称“刘华”的女子完全一致,在事实面前红衣女子承认了她就是黄某秋。

经查,黄某秋今年58岁,2015年因涉嫌敲诈被上网通缉。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张浩表示:“黄某秋在辽宁省伙同其他人,以威胁的手段强迫被害人抚摸了黄某秋的腹部,被害人抚摸了她的肚子,她的同行人将整个系列照了照片。”

受害人一开始以为自己占了便宜。没想到黄某秋的同伙在一旁拍照,黄某秋就拿照片要挟。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张浩说:“和被害人说你骚扰我,如果不给我拿钱,我就要报警,被害人担心自己会被公安机关处理,所以就准备拿钱私了。”

被敲诈了一万块钱,被害人才觉得事有蹊跷,立即报了警。2015年4月,当地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黄某秋,可随后的四年里黄某秋音讯全无。她用刘华的假名躲避处罚,没想到在哈尔滨西站附近溜达时被民警发现。目前,黄某秋承认了敲诈勒索他人的违法事实,已被移交给辽宁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原标题:视频|50岁大妈胁迫他人"占便宜"拍下照片...这回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